Mony

杂食人
不吃德相关
灰原哀我永远的老婆
拒绝墨香铜臭及其所有衍生

星游记三周年

椅子太高了。琼抬起眼盯着讲台上的老师,手指飞速拉出控制板,将椅子的高度调低了些。然而没过多久她又觉得太低,不耐烦地把控制板扯回来,改回原先的高度,再将页面切到课用软件上。屏幕瞬间挤满了一大串发明家的拗口名字。
有关科技发展的课程内容还能更烦人一点吗。琼不出声地骂了一句脏话,翻着白眼把页面从时间旅行守则拉到了空间跳跃装置的部分。她以前听说过这东西,制造者的儿子擅自卖掉唯一的成品仍不足以偿还债务,被追债人逼得走投无路以后,这位年幼而疯狂的国王干脆拉着自己的星球陪葬。无聊透顶的故事。她将目光从课件上移开,转头去找其他东西来消磨注意力。啧,爱丽斯又在照镜子了,她难道不明白不管怎么样她脸上的青春痘都会像真正的绿豆一般茁壮成长么?啧真是可怜……哇喔居然还有人在认真听课耶老师你有没有很感动啊是不是还考虑一下给人家奖一朵漂亮可爱的小红花啊?琼想象着班长头发上别着朵红花,昂头挺胸接受了白发老头喷出来的唾沫星子,特有人品地压低声音笑了起来,直到同桌的莉莉终于受不了一脚踹了过来,提起笔示意她再敢抖一下就用这东西把她的脑袋扎个对穿。琼不服气地想要回击,却全被同桌的一句话堵了回去——“两点钟方向有人在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你,亲爱的单恋少女。”
不需要镜子琼也知道自己的瞳孔绝对夸张地缩小了一圈。她一边在心里思考怎么把脸转过去才会显得更自然——没有得出任何结论——一边用最僵硬的姿势转过头(发现这件事的时候她简直想扇自己一巴掌)。没有想象中的眼神交接,大概他早就回神去研究教材了吧,或者人家一开始就没往这边看,是自己被骗了?琼盯着对方的背影想道,永远宽大难看的校服一瞬间吸引了她所有的视线……
——“史密斯小姐!”
“哈?……啊,啊我在……什么事啊?”琼揉着小腿问道,心里想着应该为莉莉提醒自己起来给人家一个拥抱还是一巴掌——操她妈的踹的这一脚还真疼!……
老教师冷笑了一声,装模作样地低下头——啧头上那块秃斑应该有一个硬币大了吧?——怪腔怪调地说道:“看起来史密斯小姐对自己的能力很自信啊,那么——”他让人恶心地拉长了音调,“时间旅行守则的作者和具体内容是?”
“那个……作者是……”拜托你才刚教谁会知道啊?琼努力回忆之前看到的内容,“作者是太阳系星学家笛……笛亚。具体内容为……时间旅行时不可以……伤害生物……以及……不能够拯救已逝者……还有……”该死,后面的内容完全想不起来。
“那么史密斯小姐,你可以坐下了,下午把时间旅行守则的完整内容抄三十遍交给我。放学。”
其他人解放般地放松下来,开始呼朋唤友回家,而琼不甘地坐回去,思考着怎么样才能让秃顶老头出洋相以泄愤。
今天上午并没有发生什么重要的事,星际联盟一如既往的忙碌,银河眼的事务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没有神经病高喊要飞出地球,没有女孩抱着魔方坐在街角,没有国王妄图破解变回人形的秘密,没有骗子顶着另一个骗子的名字四处游荡。
今天和平得不可思议。
评论
热度(9)

© Mony | Powered by LOFTER